熊豆

写作熊豆读作KUMAME,今天依旧不想做人。
年轻人,听老人一句,挖坑需谨慎呐……

回到顶部

《迷宫中的舞者》

B站动画观看:59544627

是我目前为止对分镜、构图和制作都相对满意的作品。

加之全部制作是由我个人独立完成的,倾注了不少心血,只能说没有半途而废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了。

当然由于鸽了很长的时间,技术更新换代,角色的3D模型现在是有更好的选择方式,只不过前期早已做完,综合考虑下替换并不合算。


这次的制作结合了C4D、MMD、AE,其实也没啥特别的,就是常规的CG合成。

只不过场景全是由AE制作的伪3D空间,观感比起真3D来说是有点奇妙的。[笑cry]

如果看过我在18年发布的教程《C4D材质制作二维风角度变色宝石》的话,其实那个就是为了做这个动画研究出来的渲染风格,只是没想到会先用在了别的地方_(:3」∠)_


概念设计和分镜稿我会在之后发布到文章。


.

.

.

.

经过多年创作之后我得出了一个结论,相比起制作技术来说我可能更适合创意和概念设计o<-<


评论
热度(6)
©熊豆 | Powered by LOFTER